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Free Animal - Foreign Air

又是一个海边的凌晨,

不同的是今天是我生辰,

生而为人,人之慕辰,

谨以此歌献给这个可爱的

“小女人”“大女孩”,

不要问我今年多大了,

我要告诉你我永远18……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生日愿望很简单,愿自己如歌曲所唱做一只“free animal "。

free,自由,如风一样飘逸洒脱,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随缘,随性,随心而为,

不急不躁,不悲不欢,不咸不淡。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双目越清朗。

当然,不存在绝对的自由,而且自由是建立在自律的基础上。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身在浮世,心在浮屠,

任何也囿不住一颗跳动的狂热的心,

在人间撒欢似的奔跑,

像一只animal,而不是human,

因为我希望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失去自己身上的野性,

血液里奔腾的原始,

骨骼里沉淀的倔强,

心脏里跳动的狂野,

瞳孔里满溢的纯真,

声音中沉浸的温柔,

体温里融化的真性情。

如此,安好!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

对的,错的,好的,坏的,

也许会有短暂的停留,

也许会毫不停留,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个对的你要的人出现,

才会真正停靠。

我何时才会停靠,

漂泊不是宿命,回家才是归途……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平庸的人只有一条命——性命。

卓越的人有三条命,

即性命、生命和使命。

他们分别代表生存、生活和责任。

我有几条命?

健康性命,

乐活生命,

理想使命,

去吧,

找到自己的使命……Snowy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