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继续 Demo - NaCho

Yo every body
当我兴高采烈的一个人离开我的城市来到着

但是发现好像一切并不是那么完美

我兜里的钱 房东的电话

好像一切都在威胁我的生活

但是既然走了 那就干下去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Ei 烟雾弥漫入肺

挫折布满疲惫 Ei

岁月身后紧追

Hei i wanna say

Ei 继续是错是对

Ei 梦想支离破碎

Ei 沉默无言以对

I dont wanna say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那就记着昂着你的头颅向前看


我知道有许多困难让你留遗憾


没有家人的陪伴是否让你不习惯


一个人走在路上 前方烟雾弥漫


所以抛弃了工作准备跟自己拼一手


给自己铺下的路注定要我自己走


既然做出选择 就别再瞻前顾后


只想活的更像自己 陪我写到最后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我还始终 告诫自己不能软弱


听着时钟 滴答滴答警醒我别懒惰


看着手中 还有多少的时间自己把握


一路向东 去争夺该有的每分每刻


尽管只有吃完饭才会感觉活着不错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也时常感觉到冷漠在身边无时无刻


知道以后历经很多但不会怕错


我告诉自己只考虑两件事你做或不做


还在没日夜的拼命 只想 赚 赚 赚


摸着兜里的钱 我还在 算 算 算


看着她白发摇曳 脑子 乱 乱 乱


还是走的很慢 看指针 转 转 转 hold on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Still on my way Say u want u say

whatever them peeps doubted about my dream

remember life goes on


困难会让我强壮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永远别指望我停下来机会抓住不放


我曾经试过放弃 后来开始选择反悔


觉的对不起饿肚子后我灌的每口凉水


衣食无忧的你 嘲笑我过的比你惨吧


再换句话说让你走我这条路你真的敢吗


如果人生比作电影这戏渐渐映入眼帘


很显然我角色不仅是导演也是演员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发过的誓都还记得不可能轻易食言


这一切真的没打算放弃在长眠之前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