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纤维 - 林忆莲

Merry Christmas!

身在西北古都的你,此刻不在我身边,但我知道,我也能感到,你始终陪在我身边!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这首歌,送给我们,适合我们之间的感情。你就是我的棉被,一丝一丝用温暖编制成的纤维……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有没有足够回忆能编织成棉被
有如你臂弯在温暖我的背
我只剩下拼凑不了你的纤维
答应你会复习 幸福程序
包括你先离席 包括你我道别离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