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去哪 - 陈意涵

工作上我喜欢目标带来的紧迫和挑战,生活中倒是很赞同歌者表现的随意,随性。就像漂流,你永远不知道生活下一步能带给你什么礼物和惊喜,有时甚至是痛苦,感谢这辈子给我的所有,好的坏的,我照单全收,像个旁观者,看生命的经纬律动,东西流动,上下波动,别在乎我要去哪,别再管我要去哪……也许让生命本真的泼洒,不刻意,不做作,不强求,自然而然,独一无二的绘出人生水墨,是我这辈子最满意的作品了!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一辆火车开往哪里
只留下轰鸣和烟雾
和你的背影
一条路会通向哪里
老房子好像很多情
就像我对你

别在乎我要去哪
别再管我要去哪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一首歌唱到了哪里
人们都在玩着游戏
谁在倾听
一场梦境做到哪里
故事里是否还有你
在身边叹息

别在乎我要去哪
别再管我要去哪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热度 ( 1 )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