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天地 - 吴亦凡

作为新专辑首发的中文单曲,《天地》受到乐迷们格外热切的期待。数日前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天地》的单曲封面,便已引来众多网友留言称赞。封面上以古朴的原木色主视觉及场景营造出浓郁古风,英气勃发的吴亦凡坐于木桌后,身后的牌匾上赫然写着气势磅礴的“天地”二字,正中间的龙形图案则与“吴亦凡”名字相互映衬,整体透露出强烈的中国风,提前预告了这首歌的音乐风格。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歌曲主要想讲述的是:在梦想实现的过程中,或许会迷茫彷徨不知所措,外界环境的嘈杂也总是令人分心,让人心思飘忽不定,难以抉择,但只要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屏蔽喧嚣突破阻碍,不随便将就命运,终将可以到达心中的天地。


正如歌词所写:“江湖人说我不行,古人说路遥知马力,陪我走陪我闯天地,我从不将就我的命运。”吴亦凡表示这正是他自我态度的表达,面对质疑不逃避,只知心无旁骛奋力前行。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开始对吴亦凡的印象只是长得帅,印象类似于《老炮》里的纨绔子弟,虚有其表,但自从看了《中国有嘻哈》,对其印象完全改观!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态度,对音乐有自己的坚守和追求,是个骨子里有股硬气的大男人,而不是奶油小生般的小白脸,英气勃发,霸气外漏,个性!喜欢他在歌曲中的态度——“我从不将就我的命运”。本来可以单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说话,内外兼修,好完美的男子!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热度 ( 1 )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