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For Real - 王诗安

看我是野火 烧过了草原
为了照亮远山的辽阔
我是弱水 流过了悬崖
为了变成晶莹的泡沫
还是化作壮丽的漩涡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看滚滚红尘 埋藏着秘密
我用光的语言去解说
茫茫人海 汹涌着奇迹
我用浪的姿态去创作
总是化作未来的轮廓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他渴望什么更多

我练习如何更我
越走越远
越远越走


为了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更美好的我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开花结果 催我要好好的生活
心很宽 路很阔
自己的 自己开拓
迷离扑朔 趁我正慢慢的走过
唱着
Is it for real
Is it for real
Is it for real


Light up your soul
Free your mind and show the way


水墨女画者,文艺轻写手,爱美俏舞姬,哲学老粉丝。

女媛——女性成长平台。

女,窈窕淑女;

媛,柳絮才媛。

一生追求心灵成长。



热度 ( 1 )

© 女媛 | Powered by LOFTER